先說結論,不要去69紋身刺青,他會給客人亂刺青,客人在刺青過程察覺有問題已經不斷說不要卻無視客人要求。
本篇內容禁止記者抄去寫新聞,寫出來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下個苦主。我不反對別人去刺青,想刺什麼圖案也是個人自由。但前提都是當事者自己願意刺,不是被強迫推銷。然後請慎選刺青師。不要挑這種有問題的。

這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事情,我聽了跟看了相關截圖後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氣。雖然原本的文已經被撤了。但我朋友說照片已經被放到爆料公社,我朋友被一堆人截圖跟被霸凌。

我真的覺得69紋身刺青這個店家太可惡了。也請大家要刺青的人要慎選刺青廠商。

我朋友很常刺青,他前幾天想在額頭刺一個小小淺灰色的眼睛,或是小白蓮花。
這是他想要刺的蓮花圖。

s01.png

在這之前,他曾經找這個刺青師刺這個圖案。但是當時這個圖案是他自己選的,刺青師當時也照圖施作。

s10.jpg

但結果這個刺青師在這次的過程中,完全沒有照我朋友要求的刺,把我朋友的額頭當畫布。而且過程中就錄影。傳FB。而且這樣寫。

s03.jpg

在刺的過程,我朋友有說不要,一直叫他停止。他卻還錄影放到網路上,還寫爽嗎。

s04.jpg

我朋友察覺有異狀就一直說不要。刺青師卻沾沾自喜。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。

s05.jpg

我朋友說在過程中他感覺得到刺青師完全失控,不斷的跟刺青師說不要。我朋友友說「不要」「停下來」「你刺到我的臉了!」「我要照鏡子」。但刺青師完全無視我朋友的要求,完全不停止。但當下刺青師手上有工具,我朋友根本也不敢亂動,很怕亂動刺到眼睛。結果刺青師居然還說想順著耳朵刺到我朋友的下巴。我朋友一直說不要,要停下來。要照鏡子。因為他刺的部分跟當初我朋友圈的地方不一樣了,我朋友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

這個刺青師的貼文當時有四百人轉,他真的自以為自己紅了。後來我朋友用肖像權要求他撤文,他刪文卻不甘願。就貼了這篇。

s06.jpg

我朋友確實曾經刺風格很類似的抽象圖案。就是我前面貼的,但問題是那個圖案當初是我朋友自己選的,那一次自願這樣刺的。不等於再去給他刺,就是開放自己額頭當他的畫布!我朋友也根本沒有授權他這樣做,刺青師這樣非常離譜!!!完全沒有職業道德!!我認為他根本上辜負我朋友之前對他抽象圖案的欣賞。欣賞你不等於可以讓你亂搞!你最好敢跟那些道上兄弟的客戶說「如果你會在意別人眼光請不要找我」這些話。你最好是敢把這樣的花紋刺在黑道客人身上!

我要寫這篇我朋友還阻止我,說他信徒多不要寫比較安全。但我不想管,我覺得今天不管藝術是怎樣,不照客人個人意願亂刺青就是不對!就是爛貨!

我覺得他非常可惡的是他之前的作品都很正常,但八成因為那些都是道上兄弟,不可能容許他這樣惡搞。我朋友是女生,他就認為他惡搞你奈我何。事後還被刺青師要求要五千塊,刺青師還說這麼大範圍,一般三四萬跑不掉....我聽朋友這樣說,我只想罵三字經。無良,真的是無良。

我朋友做人敦厚,刺青師後來要我朋友寫文,說因為據說刺青師他被罵。所以我朋友被迫要寫一篇好像沒事的文章。但其實我朋友很傷心很痛苦。他當初被傳的圖片影片很多刺青界的人看到,都覺得太離譜。他後來去找其他刺青師求助,現在因為剛刺青完皮膚修復需要時間,必須要至少一個月後評才能估狀況,看是否可以去打雷射處理,但是這樣的顏色深度,就算可以打雷射,能夠去除的也有限,一定會留痕跡。他現在被迫得讓自己跟這個圖案共處,所以只能在別人問時說的雲淡風輕。但這件事對我朋友事實上是很大的傷害,我聽了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,也很憤怒。

你傷害我朋友,害我朋友被網路霸凌,讓我朋友近乎是毀容。做了那麼可惡的事情還要求我朋友寫一篇他沒事的文章,只因為你不敢承擔自己做的爛事。你就不要覺得可以當作沒人知道你做過那麼可惡的事!我會讓你做的這件爛事永遠留在網路上被大家都查的到!

再說一次結論,不要去69紋身刺青,不要去69紋身刺青,不要去69紋身刺青。他會無視客人的需求亂刺青!!特別是女生,就是一個欺負女生不敢張揚的爛貨!

祝你未來沒有任何案子,以後完全賺不到錢也沒有任何人願意資助你,一輩子窮困潦倒顛沛流離不得志。這種辜負客人的「藝術家」,不值得有一個美好的人生。

4/29看到三立抄這個事件寫成新聞,在這裏說幾件事:我朋友這段時間被很多記者詢問,他不想針對這件事情再做任何多餘的回應。所以並沒有回應任何一家的記者。理論上這樣記者其實就不該寫成新聞。畢竟我朋友就是一般老百姓不是什麼公眾人物,這並沒有寫成新聞的必要性。這篇文章就只是客人對商家壞經驗的揭露而已。並沒有到需要上新聞的價值。但很可惜的現在的記者真的沒什麼新聞倫理,為了新聞點擊還是照寫不誤。記者寫的一副是我朋友上網哭訴。事實是我朋友並沒有公開上網哭訴,是他跟我訴苦,我看不過去所以才寫出來。

我猜之後可能又會很多媒體抄去。但我只想說,我朋友沒有做任何的回應,這些記者用所有有我朋友的照片,沒有一家有取得我朋友的同意。

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其實很簡單,就是提醒大家,希望大家不要遇到我朋友的事,這種事發生一個就嫌太多了。要刺青請慎選刺青師。我相信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其他間好的刺青店家。請大家要刺青的時候,多去看看評價,多打聽一下資訊,選那些評價好的,不要選這間問題很大的。

那個刺青師現在拿我朋友當初息事寧人寫的那篇文章當證據要反打。我其實沒什麼好說的。反正這個人沒有要反省道歉的意思,那我上述的祝福就終身跟著他,就這樣。

 

5/1更新:
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有看到說我是同行在毀謗,想說這樣的指控是哪裡來的。今天朋友發現新的資訊,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。

簡單來說,我寫這篇文其實只是覺得,想幫朋友發聲,就針對店家留個負評在網路上,讓想去這個店家的人看到這篇可以多想一想,但我們也沒有要鬧大。不過有好事之徒把這篇轉去爆料公社,所以又爆了一次。而相關好事之徒的背景似乎也是刺青同業。而且他還一直私訊給我朋友希望挖更多料。

簡單來說,我這篇被人家拿去借刀殺人。但我跟這個又拿去爆料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,我也不認識他們。我對這樣的行為其實也不太認同。因為到頭來被犧牲的還是我朋友。不過反過來我想問的是「到底這間刺青行是做人多失敗,所以讓同業想要借刀殺人?」

這問題大家可以自己去想想。

另外該疑似刺青同業的人在自己臉書上分寫這篇文底下的留言,也看到有其他被69紋身刺青過的苦主分享經驗,然後苦主說以前有分享在刺青社團,但被其他人勸說最好拿掉,說因為69紋身的刺青師會看到。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客人客訴個人真實經驗要怕店家。所以我在這裡要多說一件事,你如果曾經被這個刺青店家刺青過的不好經驗,歡迎在這篇文章底下用訪客留言分享,我不會刪文。你用訪客留言也不用害怕被刺青店家怎樣。或是你如果有pixnet帳號也可以留悄悄話給我,你用悄悄話留言的,我後面就幫你匿名補充在文章下面。

然後下面這段是我朋友跟我說的,其實我自己本身不刺青也不鼓勵刺青,所以沒有很懂。但給有在刺青的朋友做參考,我相信你們看的懂:「刺青師給刺的線條很粗而且很深,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痂,到現在傷口都還會癢(刺青是4月初到4月中這段時間刺的)。刺青這麼多年,第一次碰到刺這麼深的。這樣會傷害的深度很深,因為線條太粗,粒子也很粗,又很深,所以有些看過照片都說很難處理。這傷口太深了,就算後續要處理,也要等到十月以後了。」

有人在說對這種店家就是要提告。但我個人覺得,提告然後網路沒其他記錄,他換個身份不是一樣可以繼續刺青營業?讓之後的人不要受害,是我跟我朋友覺得比較重要的事。這是我為什麼要寫文章留記錄的原因。不提告只是一個選擇,但這樣選擇並不代表店家沒有錯。有人說我在毀謗店家。我還是那句話,事實是怎樣大家心知肚明,這個刺青店如果認定我在毀謗,你覺得你證據充足那你就來告我。林北沒有在怕的。

還是那句話,要刺青請慎選刺青店家。這種事情發生一個就嫌太多了,但總要有人敢出來講才能讓後面的人不要遇到一樣的事情。

 

5.2 補充

1.我朋友當初去想順便紋眉,希望紋成深灰色。問刺青師會不會紋眉,他信誓旦旦說會。對我朋友強迫推銷,結果把我朋友紋成高低眉,我朋友本來沒有高低眉的。我朋友想要深灰色,結果刺青師堅持給他紋紅色,還騙他會變深。從刺青到現在根本沒變深就是那麼紅。害我朋友後來只好去把頭髮染成紅色,不然眉毛會顯的更奇怪。

2.當時紋身現場,除了刺青師(男),還有刺青師的助手(男)。現場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我朋友。我朋友腳不方便走路一拐一拐需要柺杖。一堆人說怎麼不反抗。請你去想像一個女生,腳不方便,現場兩個男生,刺青師手上還有刺青筆。你最好能反抗。那些在說現場怎麼不反抗的人八成沒有面對過被人圍繞推銷的狀況。但我朋友現場沒有錄影錄音。反正現在刺青師愛怎麼講就怎麼講。

我寫這篇紀錄就是不爽你欺負我朋友,你有種就來告我。我等你。

 

5.3

對於給我朋友鼓勵、提供協助資訊的人,我朋友都很感謝。但對於那些只會對事情冷嘲熱諷、在別人傷口上灑鹽的鄉民、吃瓜民眾,某些借刀殺人的刺青同業。我想跟你們說:你們的留言、嘲笑、借刀殺人的行為可能就因此逼死一個人。如果我朋友真的怎麼樣,我祝你們跟那個刺青師一樣一輩子窮困潦倒。

5.4

本篇文章關閉留言。不再做任何回應。也請吃瓜群眾、某些借刀殺人的刺青同行不要再去煩我朋友。

 

5.5

我朋友在發生這個事情之前,就有去給69紋身刺過兩次。當時不知道。結果事後有其他人告知朋友說他手上的刺青很像某個刺青師作品,但又覺得細緻度上不太像。比對後才發現這兩張作品,一個是一圖多用。一個是抄襲。刺青的人都是希望身上的圖騰是獨一無二的,結果這個刺青師一圖多刺。

這是一圖多刺

a01.png

這是抄襲別的刺青師的作品

a02.png

據說他粉專現在封鎖一堆人,因為有人去說抄襲的事情。欸。正好我朋友也是抄襲作品的受害者。

我想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是誰有問題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ogo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